首页  系情概览  成果展示  专业设置  党建工作  教学科研  学团工作  创新创业  招生就业  校企合作  学校主页  示范课程 

信息工程系开展“三进社区”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作者:程玉编辑:马乔川子时间:2024-03-04点击数:

为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志愿精神,鼓励和引导广大学子积极投身志愿服务事业,在第61个全国“学雷锋纪念日”到来之际,信息工程系联合秦楼街道依河社区开展了“三进社区”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志愿服务进社区。组织志愿者认真清理社区的公共区域、捡拾路边垃圾。志愿者们还向社区居民和周边商户普及反诈信息,发放反诈知识宣传手册200余份,助力文明社区创建。

雷锋故事进社区。开展志愿宣讲活动,志愿者们通过通俗易懂、生动有趣的语言,结合身边榜样事迹,深入浅出地讲解雷锋故事,阐明雷锋精神的永恒价值,宣传雷锋精神的时代内涵,让雷锋精神进万家。

电脑义诊进社区。信息工程系“科技益行”志愿服务协会为社区居民提供电脑义诊志愿服务,利用专业优势,帮助社区工作人员清理电脑垃圾、重装电脑系统,为电脑解决木马、中毒、蓝屏等问题,耐心的指导、细致的检修赢得大家一致好评。

信息工程系将继续通过创新学雷锋活动的内容和形式,传承雷锋精神,更好地发挥雷锋精神在加强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的重要作用,让雷锋精神在新时代绽放更璀璨的光芒。

地址:山东省日照市学苑路677号 邮编:276826 电话:0633-7983245 传真:0633-7983900 招生热线:0633-7983988

COPYRIGHT©2013 山东水利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120122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