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建筑工程系开展“珍惜水资源 共建匠心节水型公寓”主题节水活动

作者:张辉时间:2024-03-28点击数:

为增强学生的节水意识,促进水资源的合理利用,践行“红色班墨匠心”社区育人工作站的育人宗旨,3月28日,建筑工程系开展“珍惜水资源 共建匠心节水型公寓”主题系列活动。

走进各班教室宣传,增强学生节水意识。建筑工程系志愿者走进各班教室宣传,向各班发起《节水倡议书》,倡导学生增强社会责任感,统筹贯彻新发展理念,为节水工作贡献自身的一份力量。

宣传节水知识,入党积极分子在行动。建筑工程系入党积极分子深入公寓为同学们进一步讲解节水的重要性。秉持以少数人带动多数人的原则,不断推进节水工作与日常生活相结合,带动学生对洗衣废水的二次利用。

绘制节水手抄报,推动节水常态化。通过绘制手抄报等形式,同学们的节水意识明显增强,树立起节水、爱水、护水的行为观念。

此次活动不仅提高了学生对节水工作的重视程度,增强了学生的节水意识,促使更多学生关注和参与节水工作,也是“红色班墨匠心”社区育人工作站的一次生动实践。接下来,建筑工程系将持续推动节水工作的进行,为节水型公寓的建设打下坚实的基础。


地址:山东省日照市学苑路677号建筑工程系 邮编:276826 电话:0633-7983225
COPYRIGHT©2013 山东水利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120122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