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正泰检测技术有限公司到访建筑工程系

作者:郭中轩时间:2024-01-27点击数:

2024年1月27日,山东东正泰检测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董涛一行3人到山东水利职业学院交流校企合作事宜。建筑工程系主任陶登科及相关教师参加座谈交流。

陶登科介绍了我院的办学特色、师资力量、人才培养模式以及土木工程检测技术专业建设等方面的情况。董涛介绍了企业的业务范围、发展历程、企业文化、人才需求等方面的情况,并表达了企业对于与我系开展合作的积极意愿。双方就检测技术学生就业、技术服务合作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双方就下一步深入探索检测技术人才培养达成初步意向。

山东正泰检测技术有限公司位于威海市,拥有各种先进检测设备、软件,主营建设工程质量、室内环境、水利工程质量、安全生产等检测业务。20191128日取得山东省科学技术厅、山东省财政厅、国家税务总局山东省税务局联合批准的高新技术企业证书。


地址:山东省日照市学苑路677号建筑工程系 邮编:276826 电话:0633-7983225
COPYRIGHT©2013 山东水利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120122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