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工程系开展访企拓岗专项行动

作者:张宁时间:2023-08-30点击数:

为进一步加强学校与企业之间的紧密联系,促进职业教育与产业需求的紧密结合,促进高质量就业,829日,建筑工程系到山东龙翔节能科技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行动。

建筑工程系相关负责人参观、考察了企业的生产基地和工作现场,全方位了解企业的生产流程、技术创新和发展方向等关键信息,同时向企业介绍了建筑工程系课程设置、学科特色、人培方向等情况,企业方介绍了产业发展规划、项目建设、产业培育和企业用工引才等情况,双方围绕人才培养、校企合作、毕业生实习与就业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本次访企拓岗活动,促进了校企精准对接,拓宽了人才培养及学生就业路径。建筑工程系将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整合优质就业资源,扩大访企拓岗活动规模,助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和人才培养高质量发展。


地址:山东省日照市学苑路677号建筑工程系 邮编:276826 电话:0633-7983225
COPYRIGHT©2013 山东水利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120122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