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工程系组织开展“致敬人民警察 传承英雄精神”三个一主题系列活动

作者:张辉时间:2024-01-10点击数:

为庆祝第四个中国人民警察节,致敬人民英雄,引导大学生了解警察的神圣职责及艰辛,激起对警察的尊敬和崇拜之情,建筑工程系开展“致敬人民警察 传承英雄精神”主题教育活动。

召开一次主题班会。各班级从“历史由来”、“110服务内容及职责”、“报警方式”和“报警技巧”四个方面展开学习。通过学习,同学们深切感受到了人民警察工作的辛苦和不易,表示要学习人民警察不畏艰辛、无私无畏的精神。

观看一次宣传影片。宣传影片展现出了人民警察坚守初心、不畏困难、勇于担当的形象,更直观地了解到人民警察的许多可歌可泣的感人故事,学到了许多安全知识,观影过程中,同学们被人民警察不变的初心所深深地打动。

绘制一次手抄报。建筑工程系组织绘制主题为“致敬人民警察”的手抄报活动,同学们通过手抄报的方式来表达对人民警察的仰慕与敬佩之情。

此次主题教育活动,不仅使同学们了解了人民警察的职责和作用,增强了对警察的崇敬,更坚定了同学们立志报国、爱国的远大志向。接下来建筑工程系将继续组织学习人民警察的优秀品质和精神风貌,不断提高学生素质和能力水平,与人民警察共同维护社会的和谐稳定和发展繁荣。


地址:山东省日照市学苑路677号建筑工程系 邮编:276826 电话:0633-7983225
COPYRIGHT©2013 山东水利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120122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