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系3门课程入选省社区教育优秀课程资源

作者:李兆玲时间:2024-01-04点击数:

近日,山东省教育厅公示了《2023年度山东省社区教育优秀课程资源遴选结果》,我系《礼遇好家庭,赋能好家风——家庭文明礼仪》《装房子买家具——带您了解制作家具的木材》《一眼千年——从美学中凝望应县木塔》等3门课程入选2023年度山东省社区教育优秀课程资源。

山东省教育厅开展的遴选社区教育优秀课程资源工作,旨在推进我省社区教育优秀课程资源建设与共享,丰富社区教育课程资源建设,提升社区教育发展内涵,满足社区居民多样化、个性化学习需求。

下一步,我系将以此为契机,以满足社区居民多样化、个性化学习需求为课程建设目标,把社区教育课程资源作为课程资源建设的重要内容,充分发挥专业特色优势,提升广大教师参与社区教育课程资源建设的积极主动性,建设贴近居民、贴近生活,解决社区居民生活和工作中所遇到专业技术问题的社区优秀课程资源,更好地服务社区教育,助力社区教育高质量发展。


地址:山东省日照市学苑路677号建筑工程系 邮编:276826 电话:0633-7983225
COPYRIGHT©2013 山东水利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12012243号